close

IMG_1470  

千呼萬喚、左等右等,總算讓我等到你們了吧!!♡ヽ(●´ε`●)ノ♡

 

美瞳真的是個讓人深陷就無法自拔的東西

不過我個人不是那種天天都要戴的類型

而且戴的時間也不會超過8小時

畢竟還是要讓眼睛休息的嘛!

 

因為現在我還有一副沒有過期的變色片在戴

所以就沒有拆開來秀給大家看

不過圖中的這些小寶貝們以後都會在Talk或是美妝文出現

詳情如果有興趣的話請到時候再私密問我ヾ(*ゝω・*)ノ

 

不過話說回來大家真的要小心、慎選品牌

之前我就不小心戴到盜版的放大變色片…゜ロ゜≡(   ノ)ノ

雖然一開始戴上去的時候沒有異物感

但是出門去上課的時候因為英國風很大眼睛就一直受風

又乾又痛

經過一個小時的摧殘終於撐到工作室的我第一件事情就是衝到化妝間把隱形眼鏡拆下來…

拆下來眼睛整個紅的不像話啊!!

本來以為過段時間就會自然好

結果沒想到因為我拔掉隱形眼鏡之後還盯著電腦一直作業所以我的視線越來越模糊(驚)

當時真的是嚇壞了馬上不敢再看電腦

想說讓眼睛休息一下順便跟朋友聊聊天

結果朋友還問我的眼睛是怎麼了為什麼這麼紅冏

整個超無奈超慌的其實

不過還好休息幾天之後眼睛就沒有異狀了(`・ω・´+) 

 

本來還以為是因為英國風太大太乾不適合戴隱形眼鏡

但我後來發現壓根沒這回事!!

之後戴其他正品都沒事

就算經過風吹雨打也沒有像當初那麼難受

還記得那天真的是不舒服到幾乎有一半的路程都是閉著眼睛走

因為當時以為是風一直吹導致隱形眼鏡太乾的關係

 

最後提醒大家

眼睛是一輩子的東西

請一定要好好照顧

不要因為貪小便宜就拿自己的眼睛開玩笑哦!!

 

♥♥FB粉絲頁推廣中♥♥

 

 

よし、これで全部ですよ。

 

零 R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