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前幾天說好的教學文終於在周末有空的時候生出來了ヾ(●´▽`●)ノ

現在英國還是下午哦

在台灣的大家應該是已經晚上了吧

不過因為最近已經快要冬天了所以天也暗的很早

像現在明明下午3點卻像是台灣下午6點的天空ry

而且幾乎天天都是陰天下雨

這樣的天氣加上學校的作業真的是搞得讓人非常憂鬱的說(哭)

 

好!不要再閒聊了!!

不然再講下去台灣都要半夜了xDDD

 

首先、先來看看這次的娃娃妝會用到些什麼東西

04  

這樣看起來發現我平常在用到的化妝品真的沒有很多((●゜c_゜●))

由左到右:資生堂 夢思嬌眼線液、戀愛魔鏡 睫毛王睫毛膏(黑)、ANNA SUI 防曬飾顏乳、ANNA SUI 粉底液、ANNA SUI 蜜粉、戀愛魔鏡 魔女幻彩眼影盒(刺繡短靴)、Rimmel London GLAM'EYES HD EYESHADOWS(粉藍)

除了最後的那個英國國旗眼影之外其他的大家應該都對他們不陌生吧?

另外因為每個人的底妝都有適合自己膚質的牌子

所以在這邊就不特別介紹囉(笑)

※小提醒:畫底妝的時候記得要連脖子也一起畫,不然會有色差。

 

這次的教學是專注在眼妝的教學

那麼接下來就開始吧!

 

先附上一張打完底 + 帶好隱形眼鏡的照片

05  

欸…我還是第一次把自己沒有畫好妝的照片PO上來(五味雜陳)

 

再來一張素眼的近照

06  

今天戴的隱形眼鏡是英諾華的櫻桃金♥

 

這次分享的娃娃妝的主要色系是粉色

所以就先用粉色打底開始

07

  

大家可以看到我有把畫眼影的路徑標出來

希望這樣還看的清楚 

08  

首先先畫靠近眼睛的那條底線

我畫眼影的習慣是從眼尾畫到眼頭

眼尾到眼頭 粗到細 多到少

接著在雙眼皮的摺痕上面一點點再畫一條弧線

也是從眼尾到前頭 但千萬不要畫到跟眼頭連起來 約眼睛三分之二的位置停就好

在畫的過程中可以用手指把顏色暈開

這樣也會比較自然

 

下面這張給大家看一下畫好之後睜開眼的感覺

09  

因為每個人的眼型都不一樣

所以請依照自己的眼型比例去抓這種感覺哦

 

再來用膚色打亮

10  

大地色系很萬用呢ヽ•´з`•ノ♬

 

使用下排最左邊的膚色

11  

也是依照我標出來的路徑畫上去

下面靠近眼睛那條是在剛剛的兩條粉色的中間

上面那條則是比在雙眼皮摺上方粉色還要高一點的位置

 

兩眼都完成之後眼影的部份先在這邊告一個段落唷☆

 

接著就是眼線膠的戲份了

12  

其實用你順手的眼線膠就可以了

 

13  

用眼線膠畫眼線的時候切記不要太粗

細細的順著你的眼型畫就可以

在眼尾的部份微微的往上勾

這邊要注意勾的弧度不要太大

不然就不會是娃娃妝而是性感妝了…冏

 

至於開眼頭的部份也不要太過顯眼

輕輕地在眼頭點一點之後跟你剛畫好的眼線順著連起來

※開眼頭其實不是每個人都會,所以不推薦給第一次要畫眼頭的人。多多練習幾次後習慣了之後在嘗試☆

 

畫好眼線之後我們在回到眼影的部份

接著使用深藍色

16  

用深藍色眼影順著你剛剛畫的眼線暈出去

這邊要小心是不要一筆大力的順著眼線畫

不然眼線會掉

要用輕壓的方式把眼影壓上去暈出去

 

下面這張給大家看一下有用眼影暈(右)跟沒有用眼影暈(左)的感覺

17  

沒有用眼影暈過的眼睛是不是看起來比較銳利呢?

 

接著這張是兩眼都蓋暈過眼影之後

18  

用眼影蓋過暈過之後就會比較柔和了唷

 

接著可以開始來貼假睫毛了

假睫毛選用這種根根分明的款式

14  

假睫毛上好膠之後千萬不要急著馬上戴上去哦

要等膠呈現半乾的狀態在戴才會比較牢固

以白色假睫毛膠來說的話就是等他呈現半透明又有點白白的感覺就是半乾的狀態了

在英國這邊天天颳風颳得跟颱風沒兩樣的時候我就會在一樣眼線的位置上面也上一層膠

以防走路走到一半睫毛被吹掉xDDD"

接著在貼假睫毛前雙手先抓著睫毛的兩端(小心不要碰到膠)

雙手一上一下的扭動睫毛

這個步驟是讓假睫毛變得更圓弧

※十分抱歉這個過程沒有拍下來(掩面)

 

下面是貼好假睫毛的照片

19  

真的好喜歡這種睫毛的感覺(●*´Д`*)ノ

 

戴好假睫毛之後就要來處理下眼線囉!

20  

一樣用剛剛上眼皮所使用的粉色

從眼尾畫到眼頭 粗到細

 

接著還是一樣用剛剛暈眼線的深藍色來畫內眼線

或許會有些人沒畫過內眼線或會怕的就也要事先練習一下哦☆

21  

然後再用白色打亮眼頭

照著圖上標的路徑的ㄑ字型畫哦

 

畫到這邊基本上眼妝就完成了!

接著是個很重要的步驟

就是打鼻影、弄挺你的鼻子!!

如果你覺得你的鼻子已經很挺了就可以跳過這個步驟

因為我是個不想要墊鼻子的塌鼻人所以我一定要打鼻影(泣)

 

打鼻影切記不要一下子就打得很深

要一層層慢慢加

這樣才不會發生太深太恐怖的悲劇(`・ω´・+)

 

打鼻影的話我是用剛剛使用過的眼影盤

※如果有修容的效果應該會更好哦

22-1  

用深棕色打深棕色點所標示的地方(山根兩側、鼻頭半橢圓、兩側鼻翼)

用乳白色打淺棕色點所標示的地方(也就是T字部位)

 

嗯…這麼多點點路徑在我臉上感覺怪恐怖的xDDD"

附上一張沒有點點路徑的鼻影完成圖

22  

 

最後就是睫毛膏和腮紅的戲份囉♡ヽ(●´ε`●)ノ♡

腮紅在早些時候拍大合照的時候忘了擺上去所以在這邊補一張

23  

 

戀愛魔鏡 粉嫩魔法腮紅(櫻桃馬卡龍)

26  

 

戀愛魔鏡 睫毛王睫毛膏(黑)

24  

 

以下是有刷過睫毛膏的下睫毛(右)和沒刷過睫毛膏的下睫毛(左)

25  

是不是差很多(★'A`!)

 

然後在刷下睫毛之前我有先畫好眉毛

因為我想大概沒有什麼人跟我一樣是細眉毛所以也就不多做解釋

總不能請大家跟我一樣剃眉吧?(驚)

我想這個妝搭一般的眉毛應該也是可以的

粗眉的話…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笑)

 

最後輕輕地在臉頰的笑肌上面打上腮紅就可以囉(☆´ε`≡)ノ

27  

因為我自己不喜歡太過於明顯的腮紅的感覺

所以沒有打得很深

這邊腮紅的份量就請大家自己斟酌了

 

妝容的部份就這樣結束完成了!

最後綁上你覺得最可愛的髮型就可以囉!

*:.。.。.:*ヾ(●´・ω・)(・ω・`○)ノ*:.。.。.:*

01  

 

我承認自己明明年紀一大把了還硬要裝年輕綁雙馬尾ry

但不知道為什麼對我來說綁了雙馬尾之後心情會變得比較好也比較有活力的感覺.:*(嬉´Д`嬉).。.:*

03 

 

這次的教學到這邊結束囉

如果有幫上大家的話我會很高興呢☆

另外有其他問題的話也可以發問

我會盡力回答的(*ゝω・*)ノ

下次有機會再來分享其他東西吧

(ノ・ω・)ノヾ(・ω・ヾ)

 

♥♥FB粉絲頁推廣中♥♥

 

 

よし、これで全部ですよ。

 

零 R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