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發文大家好

這裡是小零♥

 

はい、はじめまして

零ちゃんです♥

 

Hello、nice to meet you

I'm Rei-Chan♥  

 

因為是初次發文所以還真的不知道自己該打些什麼當開頭

想想還是先來個自我介紹好了

大家可以叫我小零、零零、零ちゃん、阿零(?)

其實基本上各位隨意就好( ˊ 艸 ˋ )

 

大家不用懷疑我真是台灣人沒錯

只是目前在英國留學中☆

跟台灣相較之下英國這裡真的沒有太多的休閒娛樂(ノ)'д`(ヾ)

所以打算在這邊開個Blog跟大家分享一些英國有趣的事情

當然如果大家有什麼對英國種種的都市傳說(?)我也會盡我所能地回答唷ヾ(ゝω・)

另外也因為進修科系的關係所以平常也很喜歡畫妝和穿搭

在這邊也會一起分享

也讓大家看看在英國到底在流行些什麼

雖然我覺得我的風格還是比較日系(笑)

 

基本上大概就是這樣囉

請大家不要害羞ヾ((´ω` ))

非常歡迎各位跟我多聊聊天或發問★

 

♥♥FB粉絲頁推廣中♥♥

 

 

よし、これで全部ですよ。

 

零 R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