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88.JPG  

前幾天英國終於也開始下雪囉(`・ω´・+)

本來以為要真正地進入冬天了但是這幾天卻又溫暖了起來

之前的雪根本就跟騙人的一樣xDDD

這次收到了新買的長捲妹頭Wig

.+:。(●ゝω・)~☆NEW!!゜.+:

髮質和造型整個讓我愛不釋手♥♥

 

所以這次就為了搭配這頂新Wig

用豹紋來營造出性感甜美的穿搭風格((●゜c_゜●))

現在想起來以前豹紋穿在我身上好像只有殺氣(笑)

※因為髮型的關係我想ry

 

豹紋穿搭Part 1☆

酒紅色雪紡蕾絲襯衫+黑色四層蛋糕裙+豹紋防風外套+黑白撞色襪

IMG_1719.JPG  

這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件防風保暖外套ヾ(●´▽`●)ノ

可不要看它薄薄的就覺得它沒有保暖性質

其實它是使用特殊的防風保暖材質製作而成的外套哦

 

它另外還有個很貼心的設計

只要覺得風大很冷的時候拉起拉鍊的時候連脖子都可以包裹住

讓風沒辦法從胸口吹進去就會溫暖很多((●゜c_゜●))

 

而且因為它的保暖性質也很強所以外套裡面就算不用穿很多也可以很保暖的!

證據就是我當時裡面只有穿一件雪紡蕾絲襯衫(笑)

IMG_1710.JPG  

當天因為眼睛不舒服所以就沒有辦法戴美瞳(・c_・;;;)

拍起照真的就可以感覺到強烈的落差(遮臉)

 

豹紋穿搭Part 2☆

彩色大領口漸層豹紋T+黑色仿舊短褲+深紫粉紫撞色襪

IMG_1776.JPG  

這件漸層豹紋T算是我衣櫃裡最喜歡的其中一件♥♥

不要看它很平凡的樣子

它雖然前面看起來沒有什麼亮點但其實亮點是在背後

很有心機就是這件長版T背後其實有開個很性感的洞(ノ)'///д///`(ヾ)

會露背的那種((●゜c_゜●))

 

不過其實配上這頂Wig的話就把洞給遮起來了

所以就算單穿也不會太害羞(笑)

 

最後來曬曬幾張New Wig和New美瞳的照片ヾ(●´ω`●)ノ

IMG_1782.JPG  

IMG_1781.JPG  

有沒有戴美瞳真的差好多呢!

沒有戴的時候就算濃妝也沒辦法襯托這頂Wig

可是戴了美瞳之後淡妝就可以襯托這頂Wig了

 

大概是我眼睛還是比較敏感型的

所以也不能天天戴

大概兩三天戴一次這樣

不然學業上已經要常常看電腦了

還要繼續給眼睛負擔也不是很好(★'A`!)

 

♥♥FB粉絲頁推廣中♥♥

 

 

よし、これで全部ですよ。

 

零 R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